热股点评:重庆港九

2010年04月22日 12:31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评:重庆港九 概念炒作须防范风险

    记者周海璐:我主要是关注到了两江新区方面的消息,关于两江新区重庆已经树立了相当有雄心的目标,到2020年两江新区的工业总产值是达到万亿,全市70%80%的直接引进外资将会由两江新区来完成。在久后了一年多之后,两江新区的规划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审批阶段,随着重庆市长江上游航运中心建设一城一港战略以及保税港区建设的实施,重庆市将会迎来港口发展的高峰。重庆港九的水陆、铁路联运和集装箱中转处于主导地位,加上大股东港务物流集团公司港航资产的整体注入,公司将会拥有水运、港口和陆路完善的运输功能,预计通过公司所属港口的货物和集装箱的吞吐量将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公司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只有1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较三个月前减少了2位,他给予公司观望的评级,重庆港九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19元,较三个月前调低了0.1元,振山?

主持人姚振山:虽然说有比较好的题材,但是这个股票最近的表现确实不是特别的理想,那么研究员对它的评价也比较谨慎。

嘉宾徐炜:对于重庆板块来说,我们是觉得它的业绩并不是很好,因为主要不是业绩,而是概念,但是我们觉得整个区域概念及时从今年一月份以来,整个市场应该来说都已经做了一个相对而言比较充分的反映,在这一块我觉得投资者如果在目前这个阶段还是要关注一些主力投资的话,应该还是着眼一些长期的,确实是中国经济调结构,比如说在一些科技类或者是医药这样会长期收益的方面,而不是在短短的追求区域性的概念的炒作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