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主权评级遭降 债务危机再升级

2010年04月29日 08:1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希腊深陷债务危机

  

    28号的国际市场还有一条值得关注的消息。在周二标普下调希腊和葡萄牙信用评级之后,当地时间周三,标准普尔又宣布,将西班牙的长期主权评级从AA+降至AA级,还把前景展望为负面。这反映了标普对西班牙中期宏观经济前景的预期进行了向下的修正,同时表明市场正日益担心希腊将出现债务违约,而欧盟领导人们也无法阻止债务危机的蔓延。西班牙是继葡萄牙以及希腊以后,2天来以来欧洲第3个主权评级遭降的国家。受此消息影响,28号的西班牙股市IBEX35指数下跌3%,报收于10167点。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