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3·15追踪——一日游的昂贵“巧遇”(2010.4.29)

2010年04月29日 21:01  CCTV-消费主张 我要评论

进入[消费主张]>>

  

    节目一开始大家先看张图片,图片上是什么呢?啊,不用说,很多朋友一看就知道,这是个貔貅,个头不小,传说它是龙的第九个儿子,可以给主人带来财富。

    这还有个小貔貅吊坠,这个呢,是一个翡翠手镯,这是四个玉枕垫儿。您猜猜这些是多少钱买来的?500元?2000元?2万元?实话告诉您,这是甘肃的李先生花9000多元钱买的,光是这个大貔貅就花了6660元。您可能要问了,李先生是玩玉器的人呢?还是要送礼呢?他为什么一下买这么翡翠?他这是从哪儿买的呢?这些宝贝,它们真是宝贝吗?

    这些就是李先生花9000多元买的玉器,李先生说,这是他在4月份参加北京一日游的时候买的,买的时候可是觉得占了大便宜。

    李先生:(老板说)那我给你今天,为了我儿子这个出生,双胞胎,我就给你最低的优惠,我觉得九万八的东西,变成六千六,今天可能是难得的机会,我就把它买上了。

    老婆生了双胞胎?大优惠?真有这么巧的好事吗?无独有偶,这位小周的玉镯是在今年的2月初,参加北京一日游时买的。

    小周:说是老婆生了双胞胎,原价6000多,现价300多。

    小周还介绍他的一位同事在4月初也参加了北京一日游,同样是因为玉器店老板得了双胞胎有优惠,这位同事也花300多元买了一只手镯。

    李先生、小周还告诉我们,他们都是在故宫门口收到的自称是中国国际旅行社的宣传单,他们参加的也正是这些宣传单上的旅行团,而且都遇到了老板因为得了双胞胎感谢大家,玉器打折,所以花钱买了这些翡翠。奇怪的是,李先生是4月中旬参加的北京一日游,小周的同事则是4月初参加的,而小周是2月初参加的,不同的时间,他们都遇到了玉器店老板庆贺生了双胞胎,这老板怎么庆贺个没完没了呢?老板真的生双胞胎了吗?这背后有什么秘密吗?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