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农经]水!水!水!(2)《每日农经》西南旱区水窖捐建行动(贵州)(2010.4.29)

2010年04月29日 22:46  CCTV-每日农经 我要评论

  

>>>进入《每日农经》官网

>>>更多精彩致富案例

    西南旱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受灾比较严重的贵州省毕节地区大方县竹园乡,从2009年9月至今都没有降过雨水,当地的支柱产业海马宫茶和漆树遭受严重灾害,新种植的茶苗和漆树苗由于缺水,60%以上都已经旱死,给农民增收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为了缓解当地的旱情,《每日农经》栏目组募集到一笔善款,奔赴贵州毕节地区捐建一批小水窖,预计将建设每眼价值3000元的小水窖30余眼。那么,这种小水窖对农民的生产生活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我们摄制组通过捐建小水窖的实际行动,唤起社会各界对旱区的关心。

责编:刘岩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