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权重股砸盘 沪指再度失守2700关口

2010年05月07日 13:48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午后两市在煤炭、石油、钢铁等权重股的联袂杀跌下再度下行,沪指再次失守2700点关口。

    截至13:28分,沪指跌2695.31点,跌44.76点,跌幅1.64%,深成指报10151.8点,跌271.96点,跌幅2.61%。

    从盘面来看,煤炭板块跌幅居首,平煤股份(601666)跌逾6%。此外,家电行业、民航机场、钢铁行业、石油行业等跌也较大,地产板块午后也翻绿,早盘涨势较好的农业和黄金股午后涨幅均收窄。抗通胀的消费和农产品(000061)板块表现相对较强,受益于政策扶持预期的甘肃板块也有较好表现。

    消息面看,5日国务院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实现“十一五”节能减排目标的通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强调将铁腕推进“十一五”节能减排,达不成减排目标的地方政府将被问责。市场人士认为《通知》可能迫使地方政府对高耗能产业停限产,由此可能将减少煤炭需求,从而使煤炭价格上涨动力减弱。

    对于地产板块,科德投资分析师认为,反弹的动能仅来源于深圳出台的楼市政策力度低于预期以及短期悲观氛围逐渐消散,因此对于该板块来说,反弹仍然会带来一定的减仓预期。相反,券商这一板块近一段时间被大幅错杀,因此该板块后市的力度将有可能成为决定市场反弹力度的因素,不妨重点关注中信证券(600030)和华泰证券(601688)的走势。操作上,短期反弹可采取T+0减少手中损失。

美股暴跌:

道指盘中跌破万点 下跌近千点

敲错一个字母 美股猛哆嗦

美股暴跌原因: 市场传言交易系统出现技术故障

纽交所回应:   纽约证交所:美股暴跌与技术故障无关

 

重要财经资讯:

深圳版国十条调控细则全文公布

工信部透露:明年7月起低于国IV车或将无法销售

北京经适房“转商”方式设时限 购买五年后才可

国资委连续警告:央企慎入股市楼市(图)

股市操作必读:

5.7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5月7日交易提示

券商最新评级 13只金股或逆势崛起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