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重组提高业绩 资金流入明显

2010年05月10日 14:31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主持人计渝:今天市场中的另外一只热点的个股是航天科技,航天科技今天在市场中的表现相当的不错,我们请海璐给我们介绍一下,这家公司的基本面发生了什么变化。
    记者周海璐:在重组方案获得证监会的核准之后,航天科技又迎来了另外一个小消息,作为航天科技的直接第一大股东,航天三院表示,对于符合航天科技战略发展方向,有较高获利能力的军品外资产,航天三院将会于2011年底,启动相应的军品外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的相关工作,在研究报告方面,东兴证券认为,重组完成之后,公司的业务结构将会进一步的充实和完善,并且带动和促进技术产品的升级,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而天相投顾表示,未来的资产注入将会给公司带来重大的转折,根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航天科技2010年的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28元,当前一共有3位分析师对公司进行跟踪,其中,1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2位给予观望评级。
    嘉宾曹茂桂(益盟投资注册分析师):我们通过早间资金的流向状况我们看到,今天早间主力资金买入1643万元,这也是连续三天以来主力资金购买,而通过之前的5个交易日的资金流向来看,其中前3天资金是流出为主,而后面两天,主力资金是流入为主,5天合计的流入资金量达到了1554万元,随着该股定向增发的完成,公司也注入了一些优质的资产,对于公司的盈利水平也会有比较大的提高,而从近期主力资金的流向情况来看,明显看到,主力资金也是认同这一变化的,因此对于该股短周期来说,应该有持续上涨的动能。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