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午后银行股暴挫 两市弱势翻绿

2010年05月11日 14:05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午后,两市延续早盘弱势,继续震荡走低,沪指一举跌破2700后,继续下探翻绿。深发展抛单大增跌近4%,领衔银行股跳水,地产股连续走跌,前期强势股展开新一波的杀跌潮,飞机制造、新疆、海南、传媒板块均跌幅在2%左右。

    截止13:46分,沪指报2675.79点,跌23.14点,深证成指报10219.54点,跌44.45点。

    沪深两市早盘在外围市场大涨的利好烘托下表现相对稳定,但整体状态依旧延续大跌之后的弱势修复局面,指数上行过程较为乏力。预计两市将延续震荡,不排除大盘再度回落的可能。

重要财经资讯:

统计局:4月份CPI同比涨2.8% PPI同比涨6.8%

央行:经济向好势头巩固 继续实施适度宽松政策

股市操作必读:

券商最新评级 11错杀股将崛起

5月11日交易提示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