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或加息 股市将现拐点

2010年05月11日 14:06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数据显示,4月份CPI同比增长2.8%,涨幅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4月份PPI同比上涨6.8%,涨幅比上月扩大0.9个百分点。CPI涨幅已接近加息红线,PPI的涨幅也是较大的,两组数据对市场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2.8%的CPI数据已经超过一年期贷款利率,加大了通胀预期。但是经济数据全年会表现出一个前高后低有状态,4月CPI继续上涨是由于食品中的蔬菜价格拉动的,在今年反常气假的影响下,蔬菜价格高居不下,从而拉动了CPI的同比上涨,而今年CPI会表现出前高后低的态势,下半年经济会好转。

    准备金率已再无上调的空间,6月份加息的可能会比较大。他还表示,股市不会像有些人预测的那样跌到2000点,而如果真正加息,对股市将会是利好,市场可能会出现拐点,地产股和银行股的机会都比较大。

重要财经资讯:

统计局:4月份CPI同比涨2.8% PPI同比涨6.8%

央行:经济向好势头巩固 继续实施适度宽松政策

股市操作必读:

券商最新评级 11错杀股将崛起

5月11日交易提示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