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世博纪念装牛奶亮相B4E峰会

2010年05月13日 16:26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B4E峰会向全世界介绍首款世博纪念装牛奶

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B4E峰会向全世界介绍首款世博纪念装牛奶

    4月23日,“商业为环境(B4E)2010全球峰会”在韩国首尔落下帷幕。随着中国政府和企业在世界上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今年中国代表首次应邀参加,共同探讨全球环境问题。会上,虽然对资源效能、再生能源、新绿色商业模式等问题的思考,一直占据了各国代表几乎全部的注意力,但当中国首款世博纪念装牛奶悄然亮相时,还是顿时吸引了众多眼球。

    伊利世博纪念装B4E峰会上抢眼

    可口可乐、资生堂等品牌推出世博纪念装后,作为目前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世博纪念装却一直披着神秘面纱。而此次B4E峰会一行,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成为中国首位受邀参会并进行单独演讲的企业代表时,终于让这套代表中国顶级品质的世博纪念装牛奶,在世人面前惊艳亮相。

    当天,许多外国代表,对这套伊利纯奶世博纪念装设计爱不释手。以世博场馆为背景,穿着世界各地不同服装,神态各异的伊利牛设计,寓意着世博盛宴上,世界各国贵宾共同品尝香浓牛奶、其乐融融的含义。

    中国牛奶的世博情感

    之所以选择在B4E全球峰会上登场,伊利世博纪念装也是想借机再次向全世界发出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的邀请。据了解,在世博会期间,伊利集团为了让消费者深入感受世博,特别推出纯奶世博纪念装:以来自三大黄金奶源带的天然纯正牛奶,再加上世博标准工艺流程严格把控品质,让全世界消费者在享受牛奶健康美味的同时,共同品尝中国牛奶的浓香纯。

    此次推出世博纪念装,是伊利纯牛奶自推出全球首款奥运纪念装牛奶之后的又一力作。六款国际化的“伊利牛”产品包装设计别出心裁,让此次限量珍藏版伊利纯牛奶,一经上市便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些来自于天然纯正三大黄金奶源带,并在生产过程中秉承了“世博牛奶”高品质的纪念装牛奶,将只在中国华东地区5个城市上市。这种区域定制的做法,在中国乳业将是首次。

    据介绍,纯奶是伊利集团最贴近家庭消费者的旗舰产品之一。家庭是让城市生活更美好起来的细胞力量,因此,伊利在此次推出的纯奶世博纪念装中,投射了强烈的世博情感:关爱每一个中国家庭的健康生活;与所有中国家庭一同铭记2010中国上海世博会的骄傲、自豪;更与作为世博东道主的华东消费者一起,让世界品尝中国牛奶的浓香纯。

责编:张福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