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欧洲债务危机]希腊旅游业正处低廉期 未来仍乐观

2010年05月14日 08:1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希腊深陷债务危机

专题:直击欧洲债务风暴

  

    旅游是希腊的最重要的产业之一,而对于这场危机可能给希腊旅游造成的危害,在采访中,希腊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安杰拉•格蕾库告诉我们,她对希腊旅游业的前景充满信心。危机发生之时,正好在旅游旺季到来的前夕,这会对今年的游客数量有影响吗?危机对希腊甚至整个欧洲都影响重大。尤其是对于希腊,旅游占到了GDP的20%。在危机来临时,希腊的旅游价格低廉,但服务质量上乘。希腊可能还要在危机中挣扎,要度过一段艰难的日子,但是大部分希腊人都支持我们的新政府,期盼我们能有一个新的开始。所以我对旅游业的未来持乐观态度。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