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浸水车”理赔 第三方定损帮忙

2010年05月14日 09:11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目前大多数浸水车的车主都在等待着保险公司出台赔偿方案,但是对于没上保险的车主来说,他们的车辆又该如何索赔呢?广州天河区日前发布公告,建议车主尽快到有资质的第三方,比如区物价局,为浸水车做受损估价,以取得受司法认可的法律索赔依据。

    在广州天河区的一个小区,受浸的三百多辆车大部分已拖走,而胡先生的私家车至今未处理。业主 胡先生:车保到4月就过期了,现在没得赔了。

    胡先生认为,车在小区车库受浸,物管处收取管理费应该负有一定的理赔责任,但物管处并不理会,建议他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胡先生于是决定到区物价局下属的价格认证中心做第三方定损价格鉴定,先获得索赔时的法律依据再打官司。而价格认证中心表示,要进行价格鉴定服务,车主必须保持水浸车保持原状。价格认证中心主任 陈方艾:最好在车没洗、没拆刚拖进修理厂的时候找我们去拍照、记录,我们再给出下一步指引。

    据价格认证中心介绍,价格鉴定服务并不是义务服务,因此定损的费用从200元到至数千元不等,具体金额以定损的金额为基数按比例收取。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