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真情卡升级 买国际名牌打8折 海外购省关税

2010年05月14日 10:25  南方日报 我要评论

  随着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热映,剧中俊男美女们的时尚造型成为新一轮的潮流焦点。近日,国内第一张女性主题信用卡广发真情卡全面升级,在业内首次推出全球时尚潮流资讯服务,并首创更安全的海外代购和更全面的实体商户优惠,充分满足“杜拉拉们”的时尚需求。

  据介绍,购物是广大女性最为常见的消费需求,基于对女性消费特点的了解,真情卡推出“时尚购”服务,每月免费提供全球最新、最in的时尚潮流资讯,向持卡人传达关于健康保健、护肤保养、实用彩妆、潮流服饰、时尚精品、休闲舒压六大领域的潮流资讯。

  同时,真情卡还推出“名牌购”和“海外购”服务,“名牌购”精选娇兰、Guess、ARTINI等国际知名品牌,持卡人专享低至8折的贵宾优惠,免费体验贵宾服务以及获得免费赠品,每季还特别推出特惠限量名牌。

  而“海外购”是指持卡人只需登陆真情卡网站,足不出户即可以独家优惠价格购买来自原产地的正品行货,省去关税、代理商等层层成本。

责编:张恪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