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今年对用户补贴金额将达150亿元

2010年05月16日 10:05  新华网 我要评论

  新华网宁波5月15日电(记者高少华 龚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总裁王建宙15日在宁波举行的上海世博会“信息化与城市发展”论坛上表示,随着中国移动旗下3G网络的日益完善,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增加用户,为此公司今年对用户补贴的金额将达到150亿元。

  中国移动近年来一直对用户实施购机补贴政策。据王建宙介绍,在以前的2G时代,中国移动每年补贴金额约80亿元,2009年在3G方面的补贴金额是120亿元,今年将达到150亿元。150亿元的用户补贴将主要以3G用户为主。而除了用户补贴外,中国移动同时还实施话费优惠政策。

  王建宙同时表示,中国移动在3G手机终端方面除高端手机外,目前更需要增加的是中低端手机。在具体价位上,目标是1000元以下。

  另外,对于引进美国苹果公司的Ipad电脑,王建宙称,中国移动对Ipad也很有兴趣,但什么时候推出目前还未定。中国移动也一直在与苹果谈判,希望尽快把TD-SCDMA模块装入Ipad。

责编:刘慧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