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年来首次增持美国国债

2010年05月18日 12:50  CCTV-环球财经连线 我要评论

进入[环球财经连线]>>

  

    欧洲债务危机导致国际资本转投较为安全的美国国债。美国财政部昨天公布,今年3月份,美国三大债权国—中国、日本和英国都增持了美国国债。中国当月持有美国国债达到8952亿美元,较上月增加2%,仍是美国最大债权国。这也是中国半年来首次增持美国国债。另外,日本,英国在3月份都增持了美国国债,目前日本持有7849亿美元,较2月增加2.1%,英国持有2790亿美元,较上月大幅增加19.5%。截至3月底,外国债权人持有的美国国债总额达到3.88万亿美元,较上月增加3.5%。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