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长短线皆宜 中国建材11港元吸纳

2010年05月11日 16:17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中央致力打击房地产过热,但长期而言,降低房价的其中一个有效方法,是增加楼房供给。因此,建材股是长线投资的一个理想选择。所以,今天介绍建材股龙头——中国建材,香港交易编号为03323。

    俗语说,有危就有机。港股市场在近日提供了趁低吸纳的良机。中国建材在不足一个月里,股价屡创新低,现价已回调至2009年初水平。该股反弹潜力大,值得留意。

    为防止经济过热,中国监管机构去年10月曾叫停部份大型银行的投资业务,包括基建项目。但近期,除了房地产项目以外,其它投资项目已陆续获批恢复。基建业务也重新得到资金支持,有助中国建材的业务前景。

    中国建材近年的盈利皆录得不俗增长,集团2009年往绩市盈率仅10倍,可谓相当吸引。股价在昨天急升11.64%,建议等待股价回调到11港元附近吸纳,短线目标看12.6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