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关注建材板块 6港元吸纳信义玻璃

2010年05月12日 11:21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港股在上周经历5天连续下跌以后,虽然在周一有反弹迹象,但周二继续下跌,可见上升动力稍弱。然而一些股份经过一轮急跌后,已经到了吸纳的时机。今天继续关注建材板块,因为这个板块兼具长线和短线的投资价值。今天介绍信义玻璃,香港交易编号是00868。

    集团生产的玻璃除了做建筑材料外,也用于汽车工业。随着中国汽车业强势增长,汽车玻璃业务的营业额逐渐改善。虽然中央抑制房地产,但基建项目的恢复启动以及汽车以旧换新等政策,对信义玻璃股价有推动作用。

    集团最近公布,新光伏玻璃生产线已经在5月投产,年产能共超过800万平方米。集团透过积极产能扩张,以拓展下游业务,为毛利率和市场渗透率带来贡献。

    走势上,股价跌破所有均线,股价上周最低见5.7港元。现价市盈率大概13倍,比较吸引。短线投资者可在6港元以下吸纳,短线阻力在6.62港元附近,长线目标可看7.5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