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苑]养殖能手的科技经(3)发酵床上养野猪(2010.5.19)

2010年05月19日 19:45  CCTV-科技苑 我要评论

进入[科技苑]>>

  

    这几年利用发酵床养猪越来越普及,特别是在东北地区,发展速度很快。但是发酵床上养的大多是家猪,发酵床上养野猪还不多见。吉林的田义就把野猪请到了发酵床上,而且这种发酵床和以往的还不一样。过去的发酵床主要解决了粪便的处理问题,不用经常清圈,改善了环境。野猪的发酵床则有了新功能,发酵床成了饲料加工厂。这几年田义在传统发酵床技术的基础上,结合野猪的生长特性,在发酵床原料上做文章,开发了发酵床的新功能,解决了野猪散养和传统圈养存在的许多问题,积累了丰富的养殖经验。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