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全线重挫

2010年05月21日 08:41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由于美国政府部门当天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及预期,20日纽约股市全线重挫,三大股指均创下三个月以来的最低收盘点,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指数收于10068.01点,跌幅为3.60%。标普500指数收于1071.59点,跌幅为3.90%。纳斯达克综指收于2204.01点,跌幅为4.11%。消息面方面,美国商务部盘前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意外增加了2.5万人,而市场原本预计该数据会有小幅下降。与此同时,用于预测未来三到六个月经济前景的美国先行经济指数环比下降了0.1%,为这一数据一年多来的首次下滑。 这一系列数据给本已因欧洲债务危机而变得相当脆弱的市场心理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投资者担心欧洲的问题将最终影响美国经济的增长,而全球复苏将可能也因此陷入停滞。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