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2010年05月24日 07:42  中国证券报 我要评论

  武钢股份(600005)股东大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通过200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通过关于2010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通过关于2010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通过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宝钢股份(600019)根据有关约定,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除息时,公司认股权证“宝钢CWB1”的行权比例不变,行权价格按有关公式调整。由此计算得出“宝钢CWB1”认股权证的新行权价格为11.80元/股,行权价格调整的实施日期为公司A股2009年度分红派息除息日(2010年5月24日)。

  济南钢铁(600022)公司和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本次重组相关的资产评估及审计核准、盈利预测等工作正在进行。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组的相关事项,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银鸽投资(600069)公司于2009年向江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的15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73%)限售期将满,将于2010年5月27日起上市流通。

  东方金钰(600086)公司第三次安排的股权分置改革形成的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7614080股将于2010年5月27日起上市流通。

  莱钢股份(600102)关于公司换股吸收合并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事宜,目前,公司正在进一步推进财务审计等相关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与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相关的其他未决事项,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重要财经资讯: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今举行 或在四领域达成收获

股市必读:

五大机构预测周一大盘走势

18大顶级券商强烈推荐26股

5.24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IF1007合约24日上市 主力合约或将弱势震荡

规模空前 中美经济对话24日开启(受益股)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