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早8点]本周股市:房地产股票最受关注

2010年05月24日 09:21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今天新一周股市又要鸣锣开市了,上周五,A股在房地产股的带领下绝地反弹,那么本周股市会如何演绎,又有哪些影响消息值得投资者关注呢?

    本周的最大的变数当属确认调控政策的微调。在广州、浙江、重庆陆续发布的房地产调控细则中,人们并未看到激进的新招。同时,财政部财科所人士日前表示说,年底前不宜再出台任何调控政策。部分外资机构如法国巴黎银行也认为,中国对进一步紧缩措施会持保守态度。花旗银行近日将中国今年加息频率的预测,也由原来的三次下调为两次。相对应的,本周关注度最高的非房地产莫属。本周乃至未来几周最乐观的观点都可能来自中信证券。中信证券的报告指出,当前沪深300指数一致预期2010年净利润增速为32%,最悲观情况下2010年净利润同比增速下调至15.8%左右,若按照动态PE下调至15倍,则对应上证指数为2510点。种种迹象似乎在显示,又一个小小的市场轮回可能已经接近完成。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