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农家乐“进驻”香榭丽舍

2010年05月24日 09:25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香榭丽舍大街是法国巴黎的地标,她也被看作是巴黎最美丽的街道。昨天,8000块绿植作品齐聚香榭丽舍,为这条美丽街道再添一道的独特的风景。

    一夜间,巴黎最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变成了农田和树林的海洋。5月23日,为期两天的“自然首都”活动在巴黎举行。活动组织者将农作物和树木搬到了香榭丽舍大街,以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视。游客们不顾天气炎热,纷纷前来参观。

    法国农民 马蒂尔德: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想向人们展示农场喜庆的一面,从而告诉大家,我们能够就农业问题进行交流。如今社会走的很远,而有很多城市居民却不再知道植物是什么,因此这是我们的目的。
 
    除了植物,一些家畜也被带了过来,吸引了不少孩子的目光。人们很高兴看到香榭丽舍大街一改往日的面貌。

    游客 帕斯卡: 同往日挤满车辆的香榭丽舍大街相比,变成这样真好。

    据了解,此次“自然首都”作品由8000小块土地构成,共计培育150种农作物及树种,每一小块土地都见证了法国农作物的丰富与生物多样性。在这两天一晚的时间内,人们将听不到汽车马达声,映入眼帘的只有心旷神怡的作品,感受到的是阵阵清风。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