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稳中求胜 阜丰集团可看6.88港元

2010年05月25日 09:57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港股仍未摆脱反覆寻底的格局,所以,今天介绍保持着良好走势的阜丰集团,香港交易编号是00546。

    阜丰主要制造及销售味精及黄原胶,是玉米生化产品制造商,是行业龙头。阜丰受惠于味精市场整合,在内地味精市占率高达两成。另外,集团的黄原胶业务迅速发展,产能更占全球一半。而由于黄原胶可用于保健、制药等行业,集团因此也能受惠于内地医改政策。

    阜丰近两年业绩亮眼,2008年纯利同比增长超过5.5倍,2009年纯利再升2.1倍。随着味精和黄原胶市场需求的增加,集团前景值得看好。

    阜丰股价相当稳健,即使5月港股走势疲软,阜丰的股价仍在5.6至6.1港元区间横行,且守稳在100天均线,表现良好。如果大市回稳,阜丰就能顺势冲破阻力位。集团目前市盈率仅9倍,较同业低,息率超过4厘,估值吸引。可于5.7港元买入,目标看5月份高位6.88港元,止损位可定在5.46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