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福和集团蓄势待发 上升空间近30%

2010年05月13日 09:42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环保话题备受关注,所以今天介绍具有环保概念的股份——福和集团,香港交易编号为00923。

    福和集团是内地垂直综合废纸管理服务供应商及再造纸品生产商。业务大致分为回收纸、生活用纸、再造灰板纸及机密材料处理服务。客户群主要是非家用市场的直销客户,如内地、香港、美国、澳洲等地区的办公室大楼、购物商场及公共设施。

    以去年废纸处理能力计算,福和集团是内地最大的废纸管理服务供应商。预计集团的废纸回收能力在3年内将会提升50万吨,即截至2013年年底,废纸回收能力将达到约138万吨。另外,集团的新置机器将在2012年投入服务,以提升惠州基地的年产能,亦能为集团的销售及盈利带来强劲增长。

    福和集团在今年3月,在香港主板上市,却刚好遇上疲弱的市况,因此股价一直没有太出色的表现。不过,随着集团的产能升级及毛利率的增加,该股的前景可被看好。可在现价买入,目标价看3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