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银万国:反弹未了 但市场将有震荡

2010年05月25日 11:24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应该说昨天的行情还是走的比较强,但是我们也认为第一在目前基本面情况没有出现明显改变的情况下,支持股市上升的动力并不是特别充分,应该说更多我们还是把它定义为在超跌以后所形成的反弹,其实我们也分析了最近周边市场的情况,我们认为从目前来看周边市场的振荡还没有完全消除,也就是说它在继续为营造并不很稳定的氛围,这样情况下A股市场要一枝独秀这要比较单独的,所以它不可避免的是要受到海外市场的影响,特别是从目前来看,这种影响更多的体现在负面上。第三,我们也分析了最近有关于房地产股票的走势,因为房产股市最近反弹的一个重要动力,但是围绕房产股有关于是否征收房产保有税等等争议很大,市场当中也出现了完全对立的声音,包括这些权威人士讲话也自相矛盾,甚至有些出现了进入刚说完就被否认这样一种怪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对房地产恐怕整体上还保持着相对比较谨慎的态度,不要用比较激进的态度去介入,换句话说在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反弹以后,大家在后市要谨慎。这样的分析我们受判定,第一,目前的反弹行情在超跌以及在市场氛围,市场投资情绪所好转情况下所形成的,这个行情还没有走完。其次,我们觉得后市在继续运行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振荡,振荡不能指望行情会持续的往上,在振荡过程当中调整持股结构,调整持仓比例恐怕是比较重要的事情。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