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银万国:市场将继续调整行情

2010年05月18日 11:28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我们是两个思路,第一从操作的层面上来说,我们觉得目前恐怕最关键的,是要看到大盘何时能够有所企稳,发出企稳信号,我们认为这样的信号主要还是依靠通过政策层面来形成催化剂,市场层面能够形成止跌,还需要过程。其次我们认为,在大盘猛烈下跌以后,这当中市场会出现有些股票相对抗跌,而有些股票一泻千里分化的格局,而我们现在需要寻找相对抗跌,证明它抗跌有三个标准,第一,它们的价格已经足够低了,并不是因为庄股,挺在高位,价格已经足够低,它内在价值在支撑,第二,在未来一段时间当中,它的可成长性是得到普遍认同的,第三,从中近期来看,它还会受到一定政策面,或者其他消息面预期利好消息的推动,这有助于这些股票,能够比较快的得到市场认同,走出反弹的行情。我们认为从目前来看,包括新能源,节能减排这样的大概念下的,包括新能源,以及包括区域经济当中新疆板块等等,可能都有一定的催化剂,还是值得留意的。

    计渝:好象今天我们在盘面也注意到,新疆板块目前也处在涨幅比较靠前的位置,可能某种程度上,市场的这个现象,也验证了刚才浩明你们的研判,好,谢谢浩明给我们带来的分析,谢谢。我们稍候继续连线沪深记者,以及香港市场方面的分析师,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市场资讯,稍候再见。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