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股:创“和歌山”高端品牌 味千(中国)控股中长线看8.5港元

2010年05月26日 11:44  华富嘉洛 我要评论

  

  港股未见起色,内地消费股成为资金流向的板块之一。因此,今天介绍餐饮业首选的味千(中国)控股,香港交易编号是00538。

  根据味千(中国) 在内地的商业模式,开设新分店是增加收入的主要途径之一。集团在今年继续以快速稳健的策略在内地扩张,在华东、华南等成熟市场增加分店,同时着眼中西部地区,以增加集团在全国网络的覆盖率。虽然租金及其它相关成本略有提升,但管理层坚持灵活的选址策略,与战略伙伴紧密合作,为新店盈利提供成功保障。

  另外,集团95%收入来自零售连锁餐厅业务,因此,集团接连推出不同的市场推广活动,提升每单消费。同时,集团创立“和歌山”新品牌,以打入高端市场,并安排这个新品牌在上海世博会露面,以提高世界知名度。

  走势上,股价在7.22港元有明显的支持,可现价吸纳,作中长线投资,目标8.5港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