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机构预测大盘今日走势

2010年05月27日 07:39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联合证券

    欧债危机对于A股市场的利空影响仍在消化之中,萎缩的成交量显示市场目前最缺乏的是明确的方向以及信心,预计短期仍将维持震荡走势。

    广发证券(000776)

    在原油、大宗商品大跌以及欧债危机的负面影响下,股指难有太好的表现,弱势市场中久盘必跌。

    爱建证券

    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成交量再度萎缩。目前市场热点较为散乱,量能依然不足,短线A股维持偏弱格局,大盘再次探底可能性较大。

    北京首证

    鉴于目前市场热点较为散乱,量能依然不足,预计短期市场维持震荡休整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目前尽量保持低仓位。

    九鼎德盛

    上证综指在短期抵抗后,向下运行的概率较大,目前C2浪反弹仍在运行,但很可能随时结束,大盘进入C3浪杀跌将会来临,再创新低极有可能。

重要财经资讯:

楼市调控再祭利器 土地增值税从严清算

股市操作必读:

五大机构预测大盘今日走势

5.27沪深两市交易提示

5.27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今日展望:潜伏十大板块价值股(名单)

今日买什么 券商力推5大行业(附18股)

七券商荐36股 力捧泸州老窖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