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新时尚:看内蒙风情 品伊利世博牛奶

2010年05月27日 16:40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世博会开幕接近一个月,中国馆、法国馆、阿拉伯馆等场馆热度居高不下。随着内蒙古馆活动周的开幕,极具民族风情的内蒙古馆成为世博会新的热点;参观内蒙古馆,欣赏源自草原的内蒙民族风情,品尝源自草原的伊利世博牛奶,体验城市发展中的草原文明,成为世博会新的时尚。

    内蒙古馆内,马头琴的悠扬,呼麦的豪爽,让游客倾听着天籁之音,感受着草原风情;内蒙古馆外,民族特色方队踩街巡游,马鞍、敖包、弓箭、哈达等视觉元素,苍凉的长调、礼节考究的“科尔沁婚礼”等艺术与民俗形式,将内蒙古草原的辽阔壮美和民族气质的粗犷不羁展现得淋漓尽致,让广大游客仿佛置身于美轮美奂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不仅是极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来自内蒙古的世博企业伊利集团的全线产品同样赢得各方来宾的青睐。伊利巧乐兹、冰工厂、畅轻酸奶、大果粒酸奶、金典奶、营养舒化奶等伊利明星产品让广大游客在欣赏草原风情的同时,感受到了源自内蒙的草原奶香。色、香、味多重感官享受于一身,粗犷质朴的草原文化让人心旷神怡。

    内蒙古馆活动周让游客们对内蒙文化,对草原城市文明有了充分的了解,也让游客们对美丽辽阔的大草原充满了无限遐想。人们赞叹着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草原文明,也深深地被来自草原的饮食文化所吸引。作为草原优秀饮食文化的代表,伊利集团倾心打造世博牛奶,用最天然、最绿色的品质让广大游客体会草原的情怀,感受内蒙的豪情。此外,为了让广大游客更方便地品尝世博牛奶,伊利在园区内设立多种售卖方式,让广大游客无论身处那个展馆,都能喝到醇香的世博牛奶,感受到美丽大草原的天然,体会到伊利的关爱。

    内蒙古馆活动周的民族特色风情展,带给人们的是一场惊艳的民族文化盛会;伊利则用世博牛奶带给游客源自草原的饮食文化盛宴,以贴心的服务让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都能感受到源自内蒙大草原的浓郁奶香。

责编:张福伟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