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伟大举调仓?游资专攻一类股(名单)

2010年05月28日 11:30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新增资金重点布局哪类股

  从近几个交易日的K线组合来看,大盘筑底反弹趋势进一步明朗。随着市场资金压力的缓解和增量资金的逐步进场,反弹行情将进一步深入。

  逾千亿险资可望入市

  有预测显示,以一季度末保险业资产总额4.29万亿元计算,保险公司投资股票和股票型基金最多可达8580亿元。此前数据显示,一季度险资的权益类投资总额为4072亿元,这将意味着目前至少有4000亿元险资可入市。

  除了保险资金以外,新发基金和券商集合理财也给市场带来增量资金支持。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6日,年内共有33只券商集合理财产品宣告成立,实际募集资金318亿元。另外,今年以来,目前尚在建仓期的有44只次新基金。

  新能源受主力追捧

  受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细则出台的利好政策刺激,近期以亿纬锂能(300014)、包钢稀土(600111)等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产业链相关个股受到市场的积极追捧。从周四市场表现来看,新能源汽车的上游锂电池产业个股表现十分抢眼,振华科技(000733)、当升科技(300073)、亿纬锂能、南都电源(300068)等强劲涨停。

  随着社会对环境保护、节能降耗的要求越来越高,锂离子电池所具有的循环利用寿命长、环保节能的优点愈加突显。目前A股市场涉及动力锂电池产业的上市企业主要包括新宙邦(300037)、杉杉股份(600884)、振华科技、包钢稀土、西藏矿业(000762)、中信国安(000839)、南都电源、江苏国泰(002091)、中国宝安(000009)、佛塑股份(000973)、佛山照明(000541)、风帆股份(600482)、科力远(600478)、TCL集团(000100)、德赛电池(000049)、亿纬锂能、华芳纺织(600273)、当升科技、路翔股份(002192)等,后市值得进一步跟踪。

  创业成长股有待深挖

  除了新能源产业之外,新材料、电子信息、航天军工、生物育种等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均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未来产业政策支持力度较大,相关的创业企业将面临快速增长的机会,其潜在机会有待投资者进一步挖掘。(广州万隆)

重要财经资讯:

三部门重拳出击 制止游资投机炒作农产品

国务院要求加强地方融资平台管理 抓紧清理债务

中央严厉楼市调控遭遇地方温和新政

上海将于近期试点出台住房保有税

股市操作必读:

五大机构预测今日大盘走势

5.28最新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今日展望:买入十大板块价值股(名单)

今日买什么 券商力挺6大板块(附23股)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