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球负重比速度 爬楼大赛花样多

2010年05月31日 10:16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下面这场比赛挑战的不是速度,而是耐力。30号,在德国法兰克福,300多名体育爱好者,对一幢61层、高222米的摩天大楼发起了挑战。

    在美女啦啦队的助威下,选手们展开了激烈较量。出发、计时,起初选手们还步伐矫健、从容应付。随着爬楼高度不断上升,选手们已经气喘吁吁,楼梯间里回荡着粗重的喘息声。

    比赛选手 马蒂亚斯•雅恩:最后15层 腿疼得火烧火燎 这是一场严酷的比赛只有大脑还在告诉你你必须要控制住 我试着这么做。

    雅恩的毅力为他赢得了比赛,最后他以6分47秒爬1344个台阶的成绩获得了冠军。除了比拼速度,选手们还别出心裁,设计各种花样让比赛更精彩。选手阿吉姆就选择一边颠球,一边爬楼的高难度动作。顺利完成比赛后,阿吉姆和朋友热情拥抱。不过,一直保持仰头颠球的姿势,阿吉姆的颈椎也经历了一次极限考验。而当地的消防队员,也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全副武装、负重爬楼,向人们展示了消防队员“专业”的爬楼技术。虽然达到终点时,队员们已经衣衫不整,大汗淋漓,可是挑战自身极限带来的乐趣,让他们非常享受。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