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祁连山

2010年05月31日 14:47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祁连山今日公告,(图表一)公司528日与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签署了《关于酒钢宏达建材增资扩股协议》,祁连山及其子公司永登祁连山将向酒钢宏达以货币方式增资逾4.82亿元,合计持有其60%股权。(上K线)分析师认为,酒钢宏达目前拥有一条日产1000吨和一条日产2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现已核准了一条日产5000吨生产线,增资完成后将立即启动建设该生产线,计划在2011年底前建成投产。该线投产后,将加快实现祁连山2012年底达到3000万吨产能的战略目标。华龙证券表示,通过此次增资,公司产能扩大,规模效应逐步显现。公司未来内生性增长潜力巨大。在评级方面,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图版2入)当前共有11位分析师跟踪,较三个月前增加1位,其中5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6位给予买入评级。(图版3入)祁连山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1.13元,较三个月前调高0.10元;当前综合目标价为19.48元,较三个月前调高3.48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