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新华光

2010年05月31日 14:46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新华光增发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今日起复牌。资料显示,(图版一)公司拟以每股6.28元的价格向西光集团发行8467.93万股,购买其拥有的防务标的及持有的天达光伏6.44%股权;向红塔创投发行1575.80万股,购买其持有的天达光伏32.21%股权;向云南工投发行394.32万股,购买其持有的天达光伏8.06%股权。(上K线)银河证券表示,资产注入将使公司的业务扩展到防务、光伏太阳能、光电材料与器件三大领域,防务资产将占公司收入的一半以上,成为公司持续增长的可靠保障,太阳能业务未来23年将快速增长,有望成为盈利增长最快的业务。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图版二入)当前共有3位分析师跟踪,较三个月前增加1位,其中1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1位给予买入评级,1位给予观望评级。(图版三入)新华光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0.45元,较三个月前调低0.24元;当前综合目标价为25元,较三个月前调低1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