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四川路桥

2010年05月31日 14:46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研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总体思路和政策措施。会议强调,西部地区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应该给予特殊的政策支持。(图版1入)市场人士认为,第一阶段以基建为主,建筑、建材、钢铁等行业将直接受益。(图版1出)四川路桥主要从事各级公路工程和桥梁、隧道工程的施工,(上K线)作为一家大型工程施工企业,在高速公路、特大型桥梁、隧道等领域施工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天相投顾表示,四川省制定了高速公路建设计划,公司作为省交通建设的主要力量,将在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中面临较好的机遇。公司计划加快巴郎河电站、华山沟电站、巴沟水电项目建设,2010年计划实现收入57亿元,完成投资8亿元,新增路桥施工合同额30亿元。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图版2入)当前共有1位分析师跟踪,给予观望评级,(图版3入)四川路桥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0.19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