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党2》:虚拟城市的黑帮冒险

2010年06月01日 09:40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对于喜欢玩游戏的人来说,黑帮类的动作游戏充满了吸引力。在推出全世界销量达到两百万的黑帮类游戏《黑手党》之后,续作《黑手党2》也将在8月推出。游戏将带领玩家进入如同好莱坞电影般的游戏世界,在活生生般的城市中冒险。

   《黑手党2》描述了一名贫穷的移民后裔维托的美国梦。为了摆脱童年经历的贫穷生活,在追求权力与财富的过程中,维托与他的童年玩伴乔将进入黑帮组织的世界。他们将向黑帮证明自己的实力,希望在地下世界与无情的城市中闯出个人的名声。整个故事的场景是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一个虚拟的美国城市。

    游戏结合《黑手党》一代作者的叙事功力,描述主角为了生存、友情、美国梦而付出的代价与冒险,游戏研发也将强调真实感与充满吸引力的故事铺陈手法,让玩家了解角色想逃也无法逃离的黑帮生活;游戏强调刺激的动作体验,玩家将感受仿佛心跳停止的汽车枪战,或是徒手战斗,与激烈的街头枪战等。《黑手党2》在美国和英国上市日期分别为8月24和8月27日。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