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CO被授予“营养健康零售企业示范单位”

2010年06月01日 18:43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我要评论

   2010年6月1日,中国 — 今日,由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发起,由北京健康家庭联盟同英国零售商TESCO合作的营养强化大米健康传播大使招募启动仪式暨“营养健康零售企业示范单位”揭牌仪式在TESCO北京大成东店举行。

    营养强化大米是今年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重点推广的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TESCO作为该项目首批合作的唯一一家超市企业,于今日被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授予“营养健康零售企业示范单位”。为了响应政府号召,积极配合该项目的推广,TESCO还将从即日起在周边社区中招募一批健康传播大使。他们从今日起至本月30日可凭体验券至TESCO北京大成东店免费领取3个月共90斤营养强化大米。食用三个月后,健康传播大使完成反馈表后,可再领取30斤营养强化大米。

    在中国红十字会见证下,河南方欣米业、辽宁丹东维加力、广东增城市粮食局新塘粮食管理所、江苏口口香米业、福建天下农庄食品、辽宁开原鹤采谷业等六家首批成产营养强化大米生产厂家免费捐赠了总量为65吨的营养强化大米,用于健康传播大使的食用体验。

    5月30日,在TESCO北京大成东店的协助下,国家发改委营养与发展中心还在东郊社区礼堂组织了顾客培训,向来自东郊社区、百子湾社区的居民代表和TESCO会员普及健康知识,以增强其对均衡营养、健康饮食的了解。

    作为全球领先的零售商,TESCO尊奉顾客至上,制订了“我们比任何人更为顾客尽心尽力”以及“设身处地,推己及人”的企业价值观。TESCO希望在政府正确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中,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将得到有效实施,并收到预期效果。未来TESCO也将积极发挥终端优势,配合各方,为国家公众营养改善行动贡献力量。

    关于TESCO PLC

    TESCO创始于1919年,是英国领先的零售商,也是全球三大零售企业之一。TESCO在全球拥有超过4300家门店,分布于14个国家。平均每周为全球将近5000万名顾客提供优质服务。TESCO现已成为年销售额达625亿英镑的国际零售企业,在《财富》杂志“2009年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第56位,并荣登《财富》杂志公布的“英国最受尊敬的本土企业”第一名和“全球最受尊敬的食品和医药店铺”第三名。TESCO为自己对客户的专注感到自豪,TESCO在全球确立了“为顾客创造价值,从而赢得他们终身信任”的核心理念,以及“我们比任何人更为顾客尽心尽力”和“设身处地,推己及人对待顾客与员工”的价值观。2004年,TESCO正式进入中国。截止目前,TESCO在中国已拥有80家大卖场、8家试验阶段便捷店和3家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主要覆盖华北(包括北京和天津)、华东(包括上海)及华南(包括广州)三大区域。

责编:任威风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