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本堂定性违建深夜被拆 建设时曾遭制止

2010年06月03日 09:44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定性“违建”悟本堂深夜被拆摘除牌匾房顶开拆

  出租方:与奥体整体风格不符建设时曾多次制止但对方“一直偷偷施工”

  张悟本的神医神话被揭穿以来,其“行医场所”悟本堂的去留一直为众人关注。

  昨晚,记者发现位于奥体中心南门的悟本堂已摘牌拆顶。

  拆除现场

  深夜时分悟本堂房顶被拆

  “悟本堂现在正拆着呢,你们赶快过来看看吧!”昨晚,附近居民发现位于奥体中心南门的悟本堂正在夜色中开拆。

  王先生告诉记者,昨晚8时40分,他发现几名工人在拆除悟本堂的房顶,“声音砰砰的,可响了。”

  记者随后赶到悟本堂门前,看见原本挂在大门正中的“悟本堂”牌匾已经摘除,4名工人正站在屋顶抡着铁锤施工,地上已经散落了成堆的碎石瓦片。

  “这么好的房子,拆了有点儿可惜呀。”面对记者的询问,一位工人站在屋顶告诉记者,拆除工作预计将持续两天,至于为何拆除,该工人表示并不知情。

  记者注意到,在距离悟本堂不远的地方,一辆面包车停在路边,车内的几名男子看到记者来访,随即将车驶离,只剩一名身着深色服装的男子留在现场。

  “整体建筑风格跟奥体不符,所以将其拆除。”这名拒绝透露身份的男子对记者说道。

  贴警示奥体将其定性为“违建”

  今天上午,悟本堂门前被奥体中心安保人员贴上违章建筑的通知。

  上午8时许,记者在悟本堂正门前看到,屋顶已被毡布覆盖,两边台阶上堆满碎木石。

  不多时,奥体中心体育场的安保人员用围栏将悟本堂正门围起,并将“拆除违章建筑注意安全”的白纸贴在围栏正中。

  上午近11时许,几名从山西赶来的患者在悟本堂前“讨要说法”,要求退款2万元。这笔钱据称是参加张悟本康复训练营的定金。

  一名从后门匆匆出来的悟本堂工作人员称,已经预约的顾客可持交费发票到现场或通过电话联系退款。对于悟本堂未来搬至何处、何时恢复营业,对方称“一概不知”。

  悟本堂背后的包装公司、曾注册在体育场3层的中奥纵横(北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中奥纵横)如今人去楼空。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