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以旧换新范围再增19省市

2010年06月04日 08:52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来关注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延期。准备买家电的朋友听到这个消息肯定很高兴,因为昨天,商务部、财政部及环保部三个部委宣布,将家电以旧换新的政策延期到明年12月31日。同时,补贴的范围在原来9个省市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9个省市,能享受到这种实惠的人也更多了。

    家电以旧换新范围新增的19个省市分别是河北、山西、辽宁、大连、吉林、黑龙江、安徽、福建、厦门、江西、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贵州、陕西、甘肃、青海。按照三部委规定,实行家电以旧换新的品种依旧是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五类,补贴标准也和此前一样,依旧按照新家电销售价格的10%予以补贴,设最高补贴限额,另外还有运费补贴和拆解处理费补贴等。今后我国还将根据消费需求情况,对家电以旧换新品种进行适当补充和调整。

    商务部商贸服务司副巡视员 张蜀东:我们先是把范围扩大,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和有关部委一起研究适当扩大补贴范围。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