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西葫芦全部卖完了

2010年06月07日 10:13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这几天,最高兴的应该是山东聊城侯营镇活马店村的村民了,眼看要烂在地里西葫芦,经过我们财经频道的关注,现在全都卖完了,不仅如此,村民们还表示,有了销售渠道,他们可能还会扩大种植规模。

    记者打通活马店村村民林绍纲手机时,他表示,正在帮着一位外地客商联系西葫芦的货源。他还告诉记者,目前村里的西葫芦已经基本全都销售出去了。而村民们此前在西葫芦卖难时形成的亏损,大都已经挣了回来,很多村民还小有盈余。

    山东省聊城市活马店村村民 林绍纲:你们播出以后基本卖完了,连路费 运费都算上基本上没赔钱。

    林绍纲还告诉记者,随着西葫芦销售接近尾声,村民们开始讨论,接下来,8月份播种时,到底种什么?他还透露,因为这次西葫芦销售顺畅,并认识了不少新客商,拓宽了销路,村民们对种植西葫芦信心十足。

    山东省聊城市活马店村村民 林绍纲:面积可能还小不了、、、可能还得增加点呢。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