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美元起步 巴菲特午餐桌虚位以待

2010年06月07日 10:14  CCTV-第一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又到了股神巴菲特的午餐拍卖时间了。这次拍卖从美国当地时间6月6号开始,起价2万5千美元,为期6天,也就是到本周五,这也是巴菲特第11次拍卖他的慈善牛排午餐。竞拍所得的捐款会捐给旧金山的非营利组织格莱德基金会,为贫困的人提供食物、医疗、住房以及就业培训等。从前年200多万美元的天价中标,到去年168万美元的一度回落,众说纷纭中走过10年的巴菲特午餐约会今年究竟值多少钱?又是谁在纽约“史密斯•沃伦斯基”牛排馆与巴菲特共进午餐,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