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证券:关注高铁项目相关公司机会

2010年06月08日 11:31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那么针对我国将不断加大对高速铁路投入建设的力度,2010年计划投入七千亿元加快高速铁路建设的消息,方正证券的晨会就认为,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由于一方面能够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另外一方面还能为将来经济发展提供保障,从而成为最常见的应对经济危机的保障,我国在危机以来,是启动了大量基础设施建设,其中高铁设施建设投入巨大,方正证券认为,除了上述两种方面的原因,高铁作为绿色的交通工具是非常适应节能减排的要求,建设实现我国节能减排的目标所做的常年打算,目前我国投入运营的高速铁路已经达到了6552公里,正在建设的高速铁路有一万多公里,今年投入七千亿元到高速铁路的建设,计划新线投产4613公里,方正证券就认为,扩大西部路网的规模,完善中东部路网结构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政府投资的主要方向,这除了给铁路建设企业,如中国中铁,中国铁建等,信息化设备企业,铁路车辆企业,如中国北车,特锐德等带来一些发展机会,还为那些在高跌沿线城市有低成本,高质量土地储备的公司带来了一些投资机会。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