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中视传媒

2010年06月08日 14:59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600088的中视传媒,中视传媒今天也是曾经出现高开,最高是上涨了近6%,现在是上涨3%。有关这个股票银河证券研究报告认为,随着新媒体的崛起和三网融合带来的传输渠道多元化,中视传媒作为融资平台有可能获得优质资产注入,中视传媒是央视旗下上市公司,产业化有助于优质资源注入上市公司,维持今明两年每股6.2元和7.1元盈利预测。在评级方面,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共有11位分析师跟踪,较三个月前增加1位,其中,2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4位给予买入评级,5位给予观望评级,中视传媒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是0.45元,较三个月前是调高了0.07元,当前综合目标价位是是30元,较三个月前调低了3.12元,现在股价是24.97元,中视传媒的研究报告是代表证券公司的独立观点。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