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天威视讯

2010年06月08日 14:59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天威视讯,天威视讯今天股价出现冲高回落,开盘是上涨5%,最终是冲到了涨停,现在是上涨了3.87%。中投证券对这个公司的评价是这样的,他说广东省的网络整合启动和三网融合的推进将会加速天威视讯整合深圳关外的有线网,另外,由于公司双向网络改造基本完成,且市场运营能力比较强,成为国内第一批三网融合试点的可能性比较高,从中将会获益。另外,国信证券认为方案总体上因为利好广电,也意味着利好试点城市,比如说像深圳、北京、南京、杭州、上海等地,这些地方之前都已经开展了宽带业务,而有望被选入的还包括武汉、长沙等地,上市公司里面天威视讯、歌华有线、电广传媒、东方民主和武汉塑料可能都会受益。

    再看一下评级方面对于这家公司的评价,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的统计数据显示,当前有12位分析师跟踪,较三个月前减少了4位,其中,2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9位给予买入评级,1位给予观望评级。天威视讯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是0.35元,较三个月前调低了3分钱,当前综合目标价位是35.11元,较三个月前是调高了4.48元,现在价格是23元,要说这个空间是比较大,但是股价低迷自然也有它的道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