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调查]中国证监会:今年已调查51起内幕交易案件

2010年06月09日 09:47  cntv.cn 我要评论

进入[第一时间]>>

专题:备战股指期货

  

    中国证监会强调,今年对于内幕交易的打击将更加严厉。截至目前,共调查内幕交易案件51起,占今年新增案件近六成。其中通威股份总经理管某涉嫌内幕交易已经移交司法机关。

    据介绍,全流通以后证券市场的内幕交易犯罪呈现以下四大变化:利用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信息进行内幕交易的案件不断增多;内幕信息知情人范围也不断扩大;内幕交易手段日趋隐蔽和复杂;而内幕知情人通过控制自己亲属的账户或将内幕信息泄露给亲属朋友交易,已经成为内幕交易的主要形式。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