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A股上市过会 IPO进入路演阶段

2010年06月09日 15:37  中国证券报 我要评论

  权威人士表示,农业银行IPO申请已在今天上午获得发审委审核通过。

  发审委在今日召开第89次发审会,审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首次发行申请。

  农行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显示,此次农行发行的A股和H股总计不超过476.46亿股(未考虑该行A股发行和H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其中农行将发行不超过222.35亿A股,占A股和H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7%;如果全额行使A股和H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A股发行额度为不超过255.70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7.87%。

  与A股发行同步,农行拟通过香港公开发行和国际配售初步发行不超过254.11亿股H股。假设没有行使A股和H股的超额配售选择权,H股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8%;假设全额行使A股和H股的超额配售选择权,H股股份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9%。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