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3·15追踪——游三亚 美景路上圈钱忙(2010.6.10)

2010年06月10日 20:59  CCTV-消费主张 我要评论

进入[消费主张]>>

  

    来三亚旅游,虽然选择一日游路线众多,价格也不高,省时又省力,但其中的陷阱也有不少。记者报名参加三亚一日游体验,就遭遇了这些尴尬陷阱。

    陷阱一:南山寺一日游,未游南山寺

    记者报名参加了海南特区青年旅行社组织的一日游,导游告诉大家,金玉观音、三十三观音堂、财神殿、海上观音,是今天一日游的第一个旅游景点南山寺的主要内容。但是在导游所说的这四个参观点都游览完之后,记者仍然没有看到南山寺的名字。难道这几个观光点就代表南山寺了?

    后来据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景区名叫南山文化旅游区,金玉观音、三十三观音堂、财神殿及海上观音都是旅游区的观光点之一。南山文化旅游区里最为主要的参观点——南山寺,就位于旅游区的最里面,它是一座仿唐朝风格的大型寺院,是国内新建的最大道场,也是海南规模最大的寺庙,寺庙依山傍海,风景优美。一日游宣传单上印着的几乎都是这个南山寺,这也是招揽游客的卖点。

    可是,此番南山寺一日游,导游却没有带大家参观南山寺,也没有告诉大家应该去参观南山寺,这是为什么呢?

    乘着其他游客还在参观的功夫,记者单独来到了南山寺,发现这里并不需要再花钱买门票,在这里烧香、拜佛、许愿,完全自愿,也没有人说服游客去花钱买一些东西。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