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巴菲特午餐价格突破90万美元 已有8人出价

2010年06月12日 09:11  中国新闻网 我要评论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投资大师巴菲特的慈善募款牛排午餐会竞标,迄今出价飙到90万100美元,距离截标时间只剩1天多一点。

  这项在e-Bay的竞标活动从本月6日晚上开始,截至纽约时间10日下午4时为止,共有8人出价45次,起价为2万5000美元,最高出价则从稍早的70万100美元冲上90万100美元。

  得标者可以另外邀请7个朋友,与排名世界第3富豪的巴菲特,在纽约曼哈顿中城的史密斯华伦斯基(Smith &Wollensky)牛排屋共进午餐。

  e-Bay会对出价人身份保密。午餐会拍卖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日晚间10时30分(格林威治时间12日0230)截止。

责编:曹树彬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