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价节节攀升 巴菲特“午餐价”今落槌

2010年06月12日 08:14  钱江晚报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据悉,赵丹阳和巴菲特吃饭时,赵丹阳曾送给巴菲特东阿阿胶和贵州茅台,结果,其后这两家公司股价都出现了大幅走高。”

  2006年度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段永平则表示,参与这一拍卖,更多是为了向心中的投资偶像表达敬意。

  当行情处于大牛市的时候,不少投资者会嘲笑“股神”落伍了;现在全球股市行情不好,大家对“股神”的期待和依赖与日俱增。可不,巴菲特的午餐拍卖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今天拍卖价将给出答案。这几天,A股市场上,大杨创世也借“股神”的光环自得其乐了一番。

  拍卖价节节攀升 实际消费不过一百美元

  截至北京时间昨天19点时,距离慈善午餐拍卖结束仅剩下约15小时30分钟,已有8位竞标者51次出价,其拍卖价格则上升至98.01万美元。按照前几年的规律,最后一二个小时往往是拍卖价竞价最激烈的时候。据此判断,今年的拍卖价有望超过去年的价格,有人预计会达到200万美元左右,与2008年211万美元的天价午餐接近。

  这项在e-Bay的竞标活动从本月6日晚上开始,起价为2.5万美元。截至纽约时间10日下午4时,共有8人出价45次。拍卖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日晚10时30分截止。得标者可以另外邀请7个朋友,与排名世界第3富豪的巴菲特,在纽约曼哈顿的史密斯 华伦斯基牛排屋共进午餐。

  与巴菲特午餐的天价拍卖价相比,午餐消费其实简单得不能再简单。2008年午餐的中标者美国对冲基金公司Aquamarine Capital Management的CEO盖伊 斯皮尔透露,在2008年午餐上,巴菲特选择了三分熟牛排、马铃薯煎饼、樱桃可乐、甜点。按照该店提供的菜单,巴菲特这顿午餐消费不超过100美元。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