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2-对话栏目:《城市的实践》观众征集

2010年03月31日 14:27  CCTV-对话 我要评论

    浙江龙港是个有传奇色彩的地方,84年时,龙港就成为了全国最早的突破户籍制度和土地制度的先驱,在没有花国家一分钱的情况下,龙港农民自己集资建造城市,农民可以进行宅基地的买卖,买地建房送城市户口。龙港的发展经历了一连串的故事,其中有转型的痛苦,有机构制度改革和体制变革的创新,龙港的故事能给我们今天带来更多的思考和启发吗?

    我们这期节目请到龙港发展过程的亲历者龙港第一任书记陈定模和第一批经历变迁的见证者,试图从他们的所思所想所见中找寻城镇化建设发展的轨迹。

    欢迎关注本期《对话》的社会各界人士到现场参与。

    报名电话:68500254 \ 68500256
    联系人:张晓蕾
    邮件: klytinny@sohu.com(发邮件请写明您的姓名、身份、联系方式)

    录像地点:海淀区增光路劳动关系学院(工运学院)演播室
    入场时间:2010年4月6日(周二)晚18:30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