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图组)

2010年05月06日 10:04  CCTV-对话 我要评论

    任学安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副总监

    《对话》栏目创始于2000年,已走过10年的发展之路。《对话》经历的10年也正是中国文化产业成长的10年。10年来,中国的文化产业正逐步绽放出绚丽的色彩。作为从创立至今长期关注文化产业和文化体制改革的品牌栏目,这一次发起主题为“文化产业升级”的高峰论坛,力求通过本次论坛对中国文化产业10年的发展做一次梳理,对中国文化产业的升级进行深度讨论。

    本次论坛于2010年4月29日下午在杭州举行,邀请曾走进《对话》的演播室的文化产业各个领域的领军者再度聚首,一起关注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