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台全球首发车北京车展亮相 半数是新能源车

2010年04月24日 10:30  中广网 我要评论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43分报道,201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昨天(23日)揭幕,所有跨国汽车公司悉数亮相,并隆重推出多款全球首发车。作为中国晋升"全球第一汽车市场"后的首个国际性车展,各大车企一致看好中国市场,而以环保为概念的新车密集发布,也似乎预示着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

    越来越急迫的数秒和激情澎湃的广告歌曲,璀璨如星的车辆和仪态万千的车模,这就是北京国际车展最常见的新车发布的场景。而仅仅在23号一上午,这样的场景就出现了47次之多,让很多媒体记者不得不时时刻刻作出痛苦的选择。在短短两天时间里,近90台全球首发新车和65台新概念车在北京国际车展集中亮相。

    全球唯一一辆保时捷918Spyder概念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这也是这辆价值千万的顶级跑车首次来到亚洲。简洁大气的外观、超低耗能的设计,一揭幕,就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的关注。保时捷全球副执行总裁着力推荐其顶级的技术以及由此给918Spyder带来的高达每小时320公里的时速和3.2秒超低加速时限。通用、大众、奔驰、法拉利等跨国品牌都有全球首发车。为了吸引眼球,车企纷纷亮出各自绝招。顶级奢侈品牌兰博基尼的首席执行官更是亲自上阵,充当车模,大赞兰博基尼是优秀品质、高端技术和内敛风格合一的艺术品。奥迪更是推出了全球首发车A8加长版的模拟操作平台,与真车一模一样的操控系统,全新人性化设计,可触摸式3D导航系统,让体验的记者大呼过瘾。

    记者:比较先进,代表未来汽车发展的潮流,现在都是大屏幕的显示,显示很多信息,我只要看着这个地方就可以看到所有车的信息,一目了然。

责编:张恪忞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